About DH22

是適合的時候開始一個新的旅程
人生是一場旅行,生命有特定的規律,因為往昔種下的因我們收到當下的果,在路途裡遇到的人和事,彷彿都有特定的節奏,緣來擋不住緣散抓不著,年輕的時候會為「倒瀉牛奶而哭」,年長了愛的人離世也流不出淚來。
不過,我漸漸發現即使是計劃好的旅程,也會被變動的,而路線或行走的模式,甚至是心情也是我可以選擇。如果我想在未來獲得不一樣的果,我需要在當下種下不一樣的因(種子)。我們每一個人在生命裡有所屬的「任務」,來到這裡去完成自己靈魂想要經歷的,同時,把自己善長的在這裡展現出來,既給自己提昇同時也能助人。

2019年7月墨西哥Teotihuacan,我站在日之金字塔望著月之金字塔及the Avenue of the Dead

2019年7月我在墨西哥迎接Kin14磁性白巫師年的來臨,也因為生活的改變重整自己的工作方向。
回望我人生裡試過兩次悸動,那份對內心的震憾彷彿世界被反轉了的感覺一直都無法忘記,第一次讓我持素三年,第二次讓我明白自己的執念。第二次讓我懂得「心如工畫師」,我想看到什麼風景取決於我用了一個怎麼樣的心態。在整個過程裡,我慢慢的學習著很多、發掘了很多有趣的,同時我也學會了原諒自己無心的過錯。
這樣的我願意嘗試多一點未知,也在學習在不可能裡看到可能,在恐懼裡找到支持和勇氣。同時懂得了人生無常,不能計劃太多,也不必浪費時間在過去,趁來得及做應該做的事,愛很想愛的人。

A Path to Remember yourself
從Kin14磁性白巫師年到Kin234宇宙白巫師年,我想凝聚一個可能。
把身心靈的世界生活化,我們的身體需要食物、心需要愛與被愛,而靈性也需要學習和被滋養。找尋「回家」的路不再被視為「玄」,人類意識的覺醒讓我們更懂得如何有質素地生存著,如何善用自己在這世界的時間。
我們一起來好好照顧我們的身心靈,讓我陪伴你撫平傷口、感恩、向前。

DH22老闆及G4寫於NS1.33.1.3 #Kin121
2020年7月28日